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德国合作交流
科格努斯教育集团是德国规模最大的教育集团之一
  • 发布时间:2023-05-18 00:28
  德國科格努斯世界教育集團總裁Dr. Matthias Afting 、德國科格努斯世界教育集團AI世界教育學院院長Mr. Timo Tekhaus,中國區負責人陳麗瑋,中德項目資深專家崔紅珊等一行六人到我校進行友愛訪問。
  
  德方人員在學校黨委書記張承勝的陪同下先行觀賞調查了學校第二教學區護理和汽修兩個專業的實訓基地,聽取了專業主任王俊紅、金靜的介紹,對專業建造、師資隊伍、設備設備,升學工作以及社會滿足度等進行了解,對我校辦學效果非常滿足。
  
  觀賞調查後,高德勝副校長在學校本部會議室熱情地接待了德方調查人員,高校長介紹了學校基本情況,東西湖職校是武漢市第二批世界了解示範校,與新加坡、法國、日本等均有友愛合作關系,特別是德國,我校曾開設三屆德語汽修班,10余名教師曾派往德國學習,中德兩方有20余名學生互訪。護理專業有200余人次先後經過新加坡到美國、瑞士、加拿大等國工作,疫情前,新加坡「翼方案」每年會派25名左右世界各國留學生到我校援教。
  
  會上,德方清晰表達了合作辦學意向,表示中德合作辦學能對學生高端工作、出國深造以及中德兩邊課程資源共享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學校對此表示高度認可,接下來遷就合作辦學的可能性進行研討。
  
  據了解,科格努斯教育集團是德國規劃最大的教育集團之一,是德國成功結合多元化和專業化辦學的先驅者,其規劃和教學質量在全德均處於領先地位。此次活動是我校與德國科格努斯世界教育集團之間的第一次常規交流活動,既增進了兩邊了解與互信,也為下一步兩邊合作辦找尋契合點奠定了基礎。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