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外国人来华 Visit China
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将帮助降低综合物流成本提升效率
  • 发布时间:2023-09-18 06:11
  當地時間9月15日,中遠海運首條自營「歐洲—南美東」集裝箱班輪航線首航典禮在巴西裏約熱內盧舉辦。當天傍晚,履行首航使命的「新南通」號貨輪從裏約熱內盧港起程。
  
  中遠海運集運副總經理戈和悅介紹,該航線將開展周班服務,每班供給規範鋪位3000個,要點掩蓋包括巴西、阿根廷、烏拉圭在內的南美東部國家及英國、德國、荷蘭、比利時等歐洲國家,為兩區域客戶供給更多班期挑選,促進兩地經貿來往、保證供應鏈安穩。新航線的誕生體現中遠海運助力巴西及南美其他國家經濟發展的決心。
  
  裏約熱內盧港務局主任阿爾瓦羅·薩維奧在首航典禮致辭中表明,這條航線的註冊將添加裏約港貨物進出流量,給裏約州帶來更多收入的一起,也給相鄰的米納斯吉拉斯州大宗產品出口帶來便當。
  
  米納斯吉拉斯州經濟發展廳副廳長凱思林·加西亞表明,該航線的註冊對坐落內陸但進出口需求不斷增長的米納斯吉拉斯州含義嚴重,更多本地出產的優質產品將通過內陸通道鏈接海上運輸通道,送到顧客手中;此外,我國航運企業參與巴西內陸通道運營,將為更多我國企業在該州投資帶來決心。
  
  當天,中遠海運還發布了巴西首個內陸通道服務產品。據介紹,該產品整合裏約熱內盧州和米納斯吉拉斯州的鐵路轉運、倉儲、分撥、關務等供應鏈節點,供給一體化物流解決方案,將協助下降綜合物流本錢,提高效率。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