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领桥播报
全国青联副主席傅振邦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 发布时间:2023-04-26 00:42
  由中國國際青年交流中心主辦的青年企業家國際協作開展大會25日在北京開幕。來自全球40多個國家的200多名商界首領、國際經濟安排領導人和青年企業家代表參加會議。
  
  本次大會以「重塑增加、協作共贏」為主題,與會人員環繞全球經濟復蘇新路徑、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性、多邊協作與互利共贏、深化東盟—中日韓青年企業家協作等多個議題,展開廣泛深化對話。
  
  青年企業家國際協作開展大會25日在北京開幕。 主辦方供圖全國青聯副主席傅振邦出席大會開幕式並致辭。他表明,青年企業家是推進社會進步的重要力量,也是世界經濟開展的重要動力源泉。他指出,推進世界經濟復蘇和保護全球產業鏈供應鏈穩定疏通,青年企業家任務重大,責無旁貸,應當著力凝聚開放共識,堅持經濟全球化正確方向;著力堅持立異驅動,賦能世界經濟增加動力;著力餞別自由貿易理念,保證產業鏈供應鏈安全疏通;著力應對氣候變化,推進綠色可持續開展;著力深化國際協作,堅定全球經濟治理步伐。
  
  據了解,本次大會期間通過了《青年企業家國際協作北京宣言》,呼籲各國青年企業家加強協作,為推進世界經濟復蘇和建造開放型世界經濟貢獻力量。
  
  此外,開幕式期間,中國國際青年交流中心聯合33個國家的青年企業家安排建議成立了「國際青年企業家協會聯盟」,為各國青年企業家開展國際協作搭建了新舞臺。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