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中国公民出国
警方多次突击搜查极右翼组织成员的住所和办公点
  • 发布时间:2023-10-11 19:43
  德國慕尼黑公共檢察官工作室10日說,警方在全國6個州對極右翼安排「帝國公民」展開突擊舉動,拘捕5名嫌疑人。
  
  檢方說,警方在黑森州拘捕一名61歲男人,該嫌疑人圖謀與他人劫持德國衛生部長卡爾·勞特巴赫,並為到達這一意圖從國外搞到兵器。還有4名嫌疑人別離在數個州被捕,其年紀為30多歲至50多歲,其間包含一名女子。
  
  除了圖謀劫持勞特巴赫,這一安排還計劃發動有針對性的爆炸突擊,旨在造成全德繼續停電數周,以中止媒體報道。
  
  勞特巴赫在交際媒體上就警方拘捕上述嫌疑人表示感謝,稱不然自己可能有生命危險。
  
  「帝國公民」安排對立德國現代政治體製,企圖以暴力手段推翻政府。
  
  近幾個月來,德國警方多次突擊搜尋極右翼安排成員的居處和工作點。去年12月,德國警方在針對「帝國公民」安排的突擊舉動中拘捕20多人。德國檢方其時說,該安排企圖在德國發動政變後接收政權。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