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中国公民出国
拉姆同时也强调为了保持这种氛围球队必须继续拿出对的表现
  • 发布时间:2023-10-17 18:10
  德國隊在上周末的納格爾斯曼執教首秀中取得開門紅,作為下一年歐洲杯組委會主席的拉姆在周一的采訪中標明他感觸到了積極的氣氛,他同時談到了歐洲杯球票的情況。
  
  關於德國隊客場3-1打敗美國隊的比賽,拉姆標明:「我們再次看到了一支踢出熱情足球的球隊。我們現已看到了,一種熱情與振作的心境可以如此快地傳達開來。」拉姆同時也著重為了堅持這種氣氛,球隊有必要持續拿出對的表現:「假設球隊獲勝了,那麼情況會變得更好。但首要的一點在於,每一位公民能再次從這支球隊身上看到自己。現在為了踢出一屆成功的歐洲杯,球隊需求構成一個中心、一個新的面孔。」在8輪歐預賽往後,多支球隊現已確定了歐洲杯正賽的門票。而賽事的第一階段球票請求也現已於本月初開端,該階段采納的是抽簽製,總計放出120萬張球票。
  
  拉姆標明:「我們關於球票的需求量感到十分滿意。我信賴,關於門票的需求會在分組抽簽後變得更大。到時我們將會知道哪支球隊會在哪裏進行比賽了。」「但我們關於每一位將來到我們這裏的人感到高興。現在的球票需求量現已十分高了——尤其是揭幕戰,由於那是德國隊的比賽。」2024年德國歐洲杯將會在下一年6月14日在慕尼黑進行揭幕戰。下一階段的門票出售將會在12月初的小組賽分組抽簽之後開端。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