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媒体新闻
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请缨常驻工地现场办公
  • 发布时间:2023-04-14 01:32
  堅決施行「精品戰略」,助力大灣區建造。該公司要點打造的中旅投資大廈項目正緊鑼密鼓推動建造,建成後將成為深圳前海新地標。現在,該項目已全面進入主體結構施工階段,估計本年8月封頂。
  
  香港中旅世界投資有限公司於1992年11月在香港掛牌上市(00308.HK),是中國旅遊集團旗下旅遊投資和運營業務的旗艦。中旅投資大廈項目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地處前海合作區以及深圳世界會展城雙核心方位,修建面積約為97729㎡,修建高度約110米,首要包含兩座辦公塔樓和六座獨棟BLOCK商業修建。
  
  記者了解到,項目由世界聞名修建師事務所Aedas規劃,以融合城市客廳、才智渠道、花園辦公的新時代規劃理念,將兩座大標準修建塔樓靠南側安置,並經過空中會議層樹立緊密聯系,最大視野遠眺會展河的一起,與鄰近地塊以東高西低的布局構成一致且賦有改變的片區天際線;沿城市主幹道一側,小體量獨棟商業修建凹凸錯落分布,創造出標準迷人的商業空間與城市相接,避免了高層辦公樓沿街布局給城市居民帶來壓迫感。
  
  據項目負責人介紹,項目在建造過程中戰勝許多不利因素,地下室六個區域同步施工,活躍踐行「清單管理、職責包保、網格管控」安全管理模式,順利實現關鍵節點按期完結,一起采用了鋼筋桁架樓層板、單元式幕墻、ALC隔墻板以及規劃階段BIM模型使用等技術,為項目如期竣工交給奠定堅實基礎。
  
  別的,為建造精品工程、宏揚工匠精力,中旅世界深圳公司五名黨員和活躍分子充分發揮了先鋒模範帶頭作用,自動請纓常駐工地現場辦公,嚴厲落實質量標準交底、質量樣板製造、過程質量檢查和製品質量驗收等各個環節,保證工程安全有序高質量推動。
  
  中旅世界深圳公司總經理周慶文表明,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力的開局之年,中旅世界深圳公司將緊跟集團開展戰略,篤定前行,展示央企擔任,繼續以高標準、高質量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造。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