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媒体新闻
德国队将在主场和日本队法国队进行两场友谊赛
  • 发布时间:2023-06-24 04:31
  在周四於漢堡進行的新聞發布會上,24年德國歐洲杯的組委會主席拉姆並不以為德國隊目前的危機對全體的氣氛產生了影響,並信任德國隊還有時刻找回成功的足球。
  
  在本月的三場國家隊競賽中,德國隊1平2負再次連續著一勝難求的狀況。間隔主場歐洲杯僅剩1年,但拉姆以為國家隊目前的危機「並沒有危及到全體的氣氛」。
  
  他表示:「間隔大賽開端還有一段時刻。在此期間,德國隊仍然有滿足的競賽來創造出達觀的氣氛。」
  
  「但實際上,一支強大的國家隊不僅僅關於一屆主場歐洲杯很重要,而是關於所有的賽事都很重要。如果德國隊從九月份開端再次踢出成功的足球,那麽這當然將會很有幫助。」
  
  在本年九月份,德國隊將在主場和日本隊、法國隊進行兩場友誼賽。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