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媒体新闻
尽快实现乌克兰的和平是抗议人群最迫切的呼声
  • 发布时间:2023-08-13 07:17
  當地時間15日,上百民眾在德國杜塞爾多夫舉辦聚會,抗議北約不斷向烏克蘭提供兵器,持續拱火,加劇俄烏抵觸。
  
  總臺記者余鵬:來自德國各地的平和人士在杜塞爾多夫舉辦聚會遊行。他們共同譴責北約破壞平和,挑起戰役。在北約的拱火下,俄烏抵觸愈演愈烈,德國和歐洲的經濟遭到嚴重破壞。盡快實現烏克蘭的平和,是抗議人群最火急的呼聲。
  
  抗議者打出了「有北約就沒有平和」「咱們想要平和」「完畢對俄羅斯的經濟戰」等標語。示威者表明,俄烏抵觸產生的布景十分復雜,西方國家不斷向烏克蘭提供兵器,只會火上澆油。
  
  抗議者莫娜·阿拉內亞:咱們和俄羅斯沒有處於戰役狀態,咱們不同意德國政府向抵觸地區運送兵器。兵器無法發明平和,兵器只會延伸並增加民眾的苦難。
  
  也有示威者擔心,俄烏抵觸持續晉級,終究可能把歐洲拖入戰役泥潭。
  
  抗議者湯姆:由於德國的特殊地緣方位,未來很可能由於美軍的拉姆施泰因空軍基地或許由於駐德的核兵器,或許其他美軍在德駐軍基地,而面臨局勢晉級和卷入戰役的危險。
  
  自俄烏抵觸以來,歐洲通脹率居高不下。作為歐洲經濟的火車頭之一,德國2023年經濟預期並不樂觀。有示威者表明,美西方建議經濟戰,對俄羅斯動力實施製裁,然而承受結果的卻是歐洲。
  
  抗議者希梅爾:只需看看關鍵的經濟數據,你就會發現經濟戰對德國和整個歐洲造成了巨大損傷,特別是對德國。由於動力價格十分昂貴,這一切都是源於咱們(西方國家),對俄羅斯建議的經濟戰。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