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媒体新闻
部分西方国家依然坚持以往的极端行动
  • 发布时间:2023-05-16 00:11
  最近幾年美國等西方國家將鋒芒對準我國,不斷想要經過各種極點方法打壓我國,借此遏止我國開展,鞏固自己的世界霸權地位。這樣的行為不只嚴峻侵犯我國的合理利益,同時也導致我國和這些西方國家的雙邊關系明顯惡化。依據最新消息顯現,在我國屢次發出正告後,部分西方國家仍然堅持以往的極點舉動,英國政客更是方案竄訪我國臺灣地區,想要就此向「臺獨」分子開釋過錯信號。
  
  依據媒體報道,上一任英國首相特拉斯日前透露消息,宣稱自己將會前往臺灣進行竄訪,並且在此期間會宣告公開講話,用這樣的方法表達自己對臺灣地區的「支撐」。此舉對外開釋的信號無疑是十分激烈的,仍然想要用極點舉動尋釁我國臺灣問題,從而阻撓我國完成兩岸一致的目標。消息發布後敏捷引發廣泛重視,島內外事部門更是立即對其標明激烈歡迎,但島內民眾關於民進黨當局致力於以各種極點方法損壞兩岸關系的行為現已產生激烈不滿。
  
  關於特拉斯即將竄訪臺灣的行為更是挖苦道「錢到位了吧?」,前臺灣外事官員介文汲也曾強調,特拉斯此舉是想搞亂英國不夠,想要以過錯舉動搞亂臺灣。據悉特拉斯執政期間曾出臺多項過錯方針,導致英國在經濟等領域的全體局勢明顯惡化,最終被迫辭職,這也讓特拉斯成為歷史上執政時刻最短的英國首相,只是只要45天。
  
  不只如此,此前還傳出消息,我國宣告撤銷德國財長的訪華方案,這番舉動也再次標明我國的強硬態度。
  
  我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秦剛此前在拜訪德國期間,曾同德國政府高層進行會面,雙方就多項問題展開溝通和意見交換,期間德國財長宣稱不支撐對華「脫鉤」,但在對華問題上德國政府需要堅持強硬態度。專家標明這番講話意味著其想要從我國取得利益的同時,仍然以極點舉動尋釁我國,這顯然是我國無法承受的極點狀況。
  
  秦剛還說到:1945 年舉行的波茨坦會議對奠定二戰後世界秩序發揮了重要作用,對我國人民具有特別的歷史意義。會後宣告的《波茨坦公告》重申了《開羅宣言》的規則,包括日本所竊取的包括臺灣在內的我國領土應歸還我國。觀賞結束後秦剛還在簽名簿上留言:保護戰後世界秩序、促進世界和平繁榮、完成我國國家一致。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