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媒体新闻
营造社区良好的道德风尚增强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
  • 发布时间:2024-01-05 12:40
  為進步我市交通運輸從業人員的誠信認識,宏揚社會主義中心價值觀,活躍營造「守信光榮,失信可恥」的傑出社會環境,市交通運輸局於12月11日至12月15日在勝利轎車客運站、江門大廈公交站、地王廣場公交站展開「誠信宣揚進車站」宣揚活動。
  
  活動經過現場發放信譽法規宣揚冊子、現場解說信譽交通常識等方式,活躍宣揚信譽交通法律法規,引導廣大群眾依法誠信就事,呼籲市民深刻理解社會主義中心價值觀中的「誠信」理念,樹立起「誠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營造社區傑出的道德風尚,增強社會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市交通運輸局將持續大力展開誠信宣揚教育活動,培樹誠信品牌,宏揚誠信理念,為交通運輸高質量開展創造傑出的社會信譽環境。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